簡述:雲南省思茅市(今普洱市)景谷-千家寨古樹茶.

文章日期:2013-03-14 01:46

 

 

茶區位置雲南省思茅市(今普洱市)景谷金竹山(千家寨)。

 

簡介︰距離景谷縣城約二個小時車程的一個小村落,原稱苦竹山,海拔約二千多米。附近山坡、山谷有多處連片野生古茶林芽毫明顯、肥壯。

 

大葉種古樹茶特色︰芽毫顯露,上顎中後段清甜香、舌面微苦、質剛氣強

 

千家寨,位於哀牢山自然保護區的原始森林中,現下並無村落,因太平天國時期彝族農民義軍駐紮於此抗清而得名。千家寨海拔2000多米的海拔,純淨如天堂般的環境為出產最環保茶葉提供了可靠保證。

 

千家寨最為出名的茶葉當屬2700年的古茶樹王,以及綿延1畝的野生茶。

走遍幾乎所有千家寨茶園,真正屬於千家寨的茶產量很小,而古樹茶就更少了。

 

 千家寨古樹茶,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天堂般的純淨與清。香氣濃郁,茶湯吞咽較為順暢,苦味明顯,輕微澀感。整體呈現苦澀適中,非常好的滋味協調性,另外茶湯於口中所感覺到的茶水之香,實為難得,茶葉中較難見到。

 

特別說明:2012年千家寨古樹茶毛料1公斤1080元人民幣.

 









產品相關購買網頁:

http://www.pcstore.com.tw/daher/HM/search.htm?store_k_word=JUU1JThEJTgzJUU1JUFFJUI2JUU1JUFGJUE4&slt_supk_option=1&inexh=P00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