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知名製茶師-白文祥.幫中茶公司做的茶葉(7262配方.整提有蓋印)...

文章日期:2012-02-23 21:11

(白文祥)

90年代是個出名的製茶師,當時幫中茶公司做茶

創立雲南省宜良祥龍茶,位於昆明市宜良縣城西 2公里的岩泉寺風景區旁,距石林風景區僅15分鐘車程。

宜良祥龍茶註冊成立於2003年,現有從業人員和生產廠房設備都是原雲南茶葉進出口分公司宜良茶廠的從業人員和廠房設備,普洱茶發酵車間已具有近二十年的成熟歷程。具有十八年普洱茶生產管理經驗的宜良祥龍茶核心從業人員,都已取得國家高、中級評茶員執業資格證書,具有濃濃的製茶技術理論和豐富的生產管理經驗,並培育了一批具有良好操作規範的熟練工人隊伍。

宜良祥龍茶決策管理層人中具有HACCP(危害分析和關鍵點控制)和GMP(良好的生產工藝流程和操作規範)質量控制模式管理理念,從原料選購驗收,生產工藝流程,員工操作規範,產成品檢驗和入庫貯運等系列環節都進行了系統有效的關鍵點控制和全程管理。

目前,雲南宜良祥龍茶在雲南省普洱茶行業中屬技術領軍企業之






單片購買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daher/M10439798.htm

整筒購買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daher/M104398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