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實木茶盤.即將到貨敬請期待...

文章日期:2011-06-29 12:41

 

【商品名稱】茶盤

【商品產地】中國大陸廣東

【商品材質】實木,科技木,普通木材

【商品款式】書卷型

【製作工藝】

【產品尺寸】62CM,寬37.5CM,高5CM

【包裝模式】普通包裝

【商品備註】排水式《接水管》架構

   

茶盤為原木製作,茶盤上會 有少許眼或有部分修補過的地方,為正常現象,並非質量問題。請顧客慎重購買。

 

【科技木茶盤】

  科技木是以普通木材(速生材)為原料,利用仿生學原理,透過對普通木材、速生材進行各種改性物化處理生產的一種性能更加優越的全木質的新型裝飾材料。科技木可仿真天然珍貴樹種的紋理,並保留了木材隔熱、絕緣、調濕、調溫的自然屬性。和天然木茶盤相比較,科技木茶盤具有以下特點

1、色彩豐富,紋理多樣

  科技木茶盤產品經電腦設計,可產生天然木材不具備的顏色及紋理,色澤更鮮亮,紋理立體感更強,圖案更具動感及活力。充分滿足人們需求多樣化的選擇和個性化消費心理的實現。

2、產品性能更優越

    科技木茶盤的密度及靜曲強度等物理性能均優於其原材料天然木材,且防腐、防蛀、耐潮又易於加工。同時,還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加工成不同的幅面尺寸,克服了天然木徑級的局限性。

3、成品利用率高,不會爆裂,持久耐用。

    科技木沒有孔、節疤、色變等天然木材固有的自然缺陷,同時避免然自木茶盤在乾燥天氣容易爆裂的除險

4、引導綠色消費新潮流,是真正的綠色環保產品。

  科技木茶盤的誕生,是對日漸稀少的天然林資源的絕佳代替。既滿足了人們對不同樹種裝飾效果及用量的需求,又使珍貴的森林資源得以延續。同時,科技木生產過程中使用E1環保膠,達到GB185802001標準要求,並全部獲得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