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和茶園、茶廠』客戶您好

文章日期:2009-07-13 02:21


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飲用『和茶園、茶廠』的產品,最近幾年由於不肖茶商進口劣等茶葉(如越南茶、大陸茶、泰國茶、印尼茶)混充台灣茶在市面上販售,由於來路不明及品管不嚴格的關係,導致消費者誤買到假的台灣本土茶葉,無形中對於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已經造成嚴重的危害,有鑑於此,『和茶園、茶廠』本著40年以上的老店商譽與專業的製茶技術,監製優良且100%無農藥殘留的茶葉供應給愛護我們的客戶們,所以您可以安心的飲用『和茶園、茶廠』所生產的各種茶葉。

和茶園、茶廠』全區佔地約20公頃 ,除了位於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山區的外,在梨山、大禹嶺、杉林溪、阿里山…等地區,均有和茶園、茶廠』所作的茶園,因此由『和茶園、茶廠』監製的茶葉品管均受最嚴格的品管要求才會交到消費者的手中飲用。

和茶園、茶廠』自產自製自售各種品種茶葉如手的梨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等高山茶。另有金萱茶、翠玉茶、烏龍茶、綠茶、陳年老熟茶、桂花烏龍茶…等茶葉。)並且提供多款精美茶葉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本茶園之茶葉,全面以產地批發價直接供應消費者,也讓您直接可以經由宅配的方式,以平價的方式喝到產地最新鮮的好茶!

我們對茶葉生產的用心,可以讓您安心的喝到健康的好茶!如果您方便的話,我們誠摯的歡迎您能親自蒞臨門市『找茶』!本店歡迎您使用信用卡國民旅遊卡消費喔!

敬祝您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和茶園、茶廠』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