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宏達電,將因應網路打手、粉絲團抺黑…提出反擊

 

記者 楊伶雯/台北報導NOWnews – 20131024 下午1:10

 

有關台灣三星電子網路行銷「寫手門」案,公平會24日公布調查結果,決定以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4條規定開罰三星千萬元;宏達電日前在員工大會中,也有員工關心對網路打手、粉絲團的抺黑的因應辦法,董事長王雪紅則是強調,「自己做的好比較重要,誠信(integrity)是我們公司最重視的部分,多行不義必自敗」。

公平會副主委孫立群24日表示,台灣三星及受託事業鵬泰顧問公司及商多利國際公司隱匿事業身分,以一般大眾的身分行銷自身商品,對競爭對手產品比較及評論的網路行銷手法,造成不公平競爭,影響交易秩序,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4條規定。

孫立群說,除要求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並處以三星公司1000萬元罰鍰、鵬泰公司300萬罰鍰及商多利公司5萬元。

宏達電因為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兩人的職掌略有變動,周永明邀請王雪紅一同參與營運、銷售與行銷等幾個領域的相關事宜,兩人更在22日召開員工大會,一起說明未來的營運展望。

王雪紅則是強調,「非常感謝他們要求我進來做些事情,我也會負責任來做這些事情,來接受全世界的挑戰」,她表示,「在第4季與明年將會有非常好的行銷計畫,這段期間雖然面臨許多挑戰,但HTC One的品牌知名度仍不斷成長,如何讓這些動能轉換為客戶認同與購買率,並在市場投入更多給予客戶更好的回饋,請拭目以待,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

員工則是關心公司對於網路打手、粉絲團的抺黑,所採取的因應之道?王雪紅肯定的回答指出,「自己做的好比較重要,誠信(integrity)是我們公司最重視的部分,多行不義必自敗」。

 產品進駐pchome商店街好評價的肯定...(如有惡意對本茶廠商譽造成損害的情況.本茶廠定會提起必要之法律告訴及追討名譽受損之求償.奉勸請勿以身試法.)